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选手规模再创新高 宁波市围棋段位赛收枰
2017年05月23日 07:22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邹鑫 通讯员 忻志华

  第58届宁波市围棋段位赛上周日在宁波第七中学收枰。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市2270名围棋爱好者参加,是宁波市历届围棋段位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宁波市围棋段位赛是宁波一项传统性围棋赛事,每年举行三次。近年来,伴随着宁波市少儿围棋的发展,学棋的孩子和参加段位赛的人数越来越多。本次比赛经过两个周末的比拼,共有110名棋手升段,1420名棋手晋级。在水平最高的4段组比赛中,来自宁波市包家恩棋类俱乐部的范华和宁波市弈缘围棋俱乐部施佳杭发挥出色,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升5段。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