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到1844和义艺术生活中心 看陈逸飞与陈丹青画展
2017年05月23日 07:21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叶佳

  正值“2017宁波书香文化季”启动之际,日前,在1844和义·宁波当代艺术馆开幕的“陈逸飞·陈丹青版画作品收藏展”开展。此次画展是1844和义“阅生活·艺时光”系列活动的重磅之作。

  陈逸飞(1946年4月14日-2005年4月10日)生于浙江宁波。著名油画家、文化实业家、导演。专注于中国题材油画的研究与创作,是闻名海内外的华人艺术家。陈丹青(1953年-至今)生于上海。艺术家、作家、文艺评论家。陈丹青无论画风与文风,都具有一种优雅而朴素、睿智而率真的气质,洋溢着独特的人格魅力。两位亦师亦友,是当代中国画坛的“双子星”。此次展览时间为5月21日-6月4日。关注“1844和义”官方微信,市民可免票入场。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