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宁波将有自己的轻轨小司机
2017年05月22日 10:16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徐剑军

  昨天上午,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人山人海,这里将“诞生”宁波首批轻轨小司机。据了解,2017级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电客车司机方向)仅招50名学生,现场却来了700多人参与面试。

  这个“订单班”是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委托宁波本土学校培养电客车司机岗位专业人才(俗称“轻轨司机”),属于2017年中考的提前批招生。因就业方向明确,岗位新潮,这个班被家长们亲切地叫作“宁波人自己的小司机”培训班。“既能学技术,又能搭上宁波城市发展的快车,我们和孩子都很喜欢。”面试现场,家长徐先生很期待地说。

  现场面试除测试身体素质项目外,还要求学生多方面展示自己。按规定,面试合格者将于6月20日凭中考估分网上填报提前批志愿,教育局将在实际分数不低于540分的考生中最终录取50名。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