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全国残疾人射箭锦标赛 宁波周佳敏拿一金一铜
2017年05月22日 09:48 来源:甬派   记者 林海

  为期一周的全国残疾人射箭锦标赛今天(21日)在北京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射箭场落下帷幕,里约残奥会冠军、宁波运动员周佳敏代表浙江队,参加了女子复合弓公开级和复合弓混合团体公开级比赛。在女子复合弓公开级比赛中她收获一金,在复合弓混合团体公开级比赛中她摘得一铜。

  此外,周佳敏在比赛中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2项全国纪录,一项是345环的个人赛单轮纪录,一项是淘汰赛147环的全国纪录。

  由于今年的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将于9月份在中国举行,所以今年的全国残疾人射箭锦标赛就是中国队的选拔赛,不出意外的话,周佳敏会参加世锦赛的比赛。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