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以爱的名义 梁祝马拉松嘉年华鸣枪
2017年05月20日 20:13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最近几年,跑步活动迅速发展成为全民参与的运动,无论是个人的跑步活动,还是各个企业的跑协,再到各种马拉松比赛,跑步更是成为了一种流行时尚。

  正是这样,几乎每个周末全国各地都会有着不同的长跑活动,大到马拉松比赛、小到约跑,不计其数。而宁波也有着类似的情况,平均每个周末都会有着各种形式的跑步活动。像上周末的固元堂长跑队母亲节环东钱湖马拉松,以及今天上午的在梁祝公园举行的爱在梁祝马拉松嘉年华等等,吸引了宁波各地跑友数百位前来参加。

  然而在这些欢乐的长跑活动中,始终少不了一个身影,那就是“跑动宁波”。

  5月20日上午,梁祝公园已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跑动宁波”送出名额的30位名小伙伴早早来到现场,大家互相招呼着拍照、热身。

  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爱在梁祝马拉松嘉年华鸣枪起跑。借助520“我爱你”,本次活动分为一生一世和天荒地老两个组别。

  记者了解,这是刚刚成立的海曙区长跑协会举办的首场活动。在活动间隙,协会还举行了授牌仪式。这也意味着宁波跑步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家”。

  从鄞州到镇海、慈溪、余姚、北仑……随着跑步的活动的兴起,各地相继成立的长跑协会,吸引着各地爱好长跑的小伙伴们加入,也举办了各式的长跑活动。

  海曙区长跑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的成立,为众长跑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挖掘潜力、提高素质、增长知识的平台。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长跑活动,促进长跑文化,让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到长跑运动中来,为繁荣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