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去邂逅宁波地铁“见证爱”专列?粉红车厢里有情话
2017年05月19日 16: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徐昭 潘慧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徐昭 潘慧敏)“当初相亲时,你迷上我哪点了?”“亲爱的,请做我一辈子的女王!”“你那么美,说什么都对”……

  粉色的车厢,满满的情话,5月19日,你邂逅到宁波地铁一号线“见证爱”专列么?来来来,先带你感受一番现场的气氛。

  “520”即将来临,5月19日上午,宁波轨道交通在鼓楼车站举行“地铁有爱”主题宣传月开幕式,正式发布“地铁有爱”“节日”品牌。在为期近一个月的首个“地铁有爱”系列活动期间,宁波轨道交通将整合“衣、食、住、行、游、乐”六大体验内容及增值服务,先后推出六大“有爱”主题19项专场配套活动,为广大地铁乘客派送出行服务+福利大礼包。

  作为“地铁有爱”主题月活动的一部分,“见证爱”专列以象征爱情的红粉色系作为主体色调,车厢整体采用色彩渐变的展现方式,从第一车厢的浅粉到第六车厢的深红依次递增。每节车厢赋予了不同的情感主题,表现了6个爱情阶段,分别为“Hello我单身”“NICE TO MEET YOU遇见你”“I LIKE U黑凤梨”“你是我的宝贝甜蜜饯”“你那么美说什么都对”“YES I DO我愿意”,寓意着爱情从相识到相守,从暧昧到依恋。

  在未来2月内,你可以去体验和感受1号线“地铁有爱·见证爱”专列,来一场爱的旅行。

  2014年5月30日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开通,标志着宁波进入“地铁时代”。截至目前,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已安全运营超千天,累计运送乘客达1.9亿人次,列车正点率99.98%,运行图兑现率100%,初步发挥城市交通骨干线作用。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尹文德说,在宁波轨道交通开通试运营即将满三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地铁有爱”主题系列活动,既是轨道交通全面推动“提速增效年”活动的主动作为,更是深入践行“名城名都”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努力打造“地铁有爱、服务至上”“地铁有爱、创新求精”“地铁有爱、合作共赢”的城市新名片。

  “地铁有爱”品牌是地铁文化的延伸,是服务乘客的盛宴,更是地铁新经济的探索。今后每年的五月都将是宁波轨道交通的“地铁有爱”月。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