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捐3本书可优惠游动物园
2017年05月19日 05:15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张正波

  从5月21日开始,想去雅戈尔动物园玩的小朋友有福利了:只要捐出3本书,就能享受免票或者折扣的优惠。

  据了解,雅戈尔动物园目前的优待票是每张70元,身高在120厘米以下的小朋友免票。在这次活动期间,身高在120厘米以上150厘米以下的小朋友,只要带上3本或者以上的书,交到等在雅戈尔动物园北门游客中心的志愿者手中,当天就可以免票入园游玩。

  当然,想要免票入园还要满足另外两个条件:一是必须有一位成人陪同;二是捐献的书要求健康、阳光、励志,适合孩子阅读,而且要保证七八成新,没有破损。

  身高不在这一范围的小朋友捐出3本或者以上的书,可领取一张价值30元的抵用券(有效期至2017年8月31日)。抵用券仅限于用来购买优待票,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儿童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六一”儿童节当天。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