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首届浙江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在甬举行
2017年05月19日 05:1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展新

  昨日,由宁波市甬邦餐饮联合会主办的首届浙江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拉开帷幕,百余名国内优秀餐饮品牌创始人云集甬城,探讨低门槛、低利润的餐饮企业如何通过品牌建设求得生存。

  本次大会先后举行了5场主题演讲和2场论坛,从不同角度为餐饮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思路。其中,有中国餐饮“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好餐厅”,建设了可容纳100万人在线的互联网学习平台,通过实时评价系统和持续更新的顾客满意度榜单倒逼餐饮企业自我调整。全国首家餐饮产业终身师徒制创业孵化生态学院——“众慧师院”则聚焦人才培养,主动回归传统餐饮业的“师徒制”,重视技艺传承和经营模式的革新。

  此外,杭甬两地的餐饮品牌创始人代表还就餐饮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供应链的稳固与升级进行了交流。中国烹饪大师戴永明、丑启明也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家探讨互联网时代传统菜肴的改进方式。 据甬邦餐饮联合会会长潘焕军介绍,浙江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将永久落户宁波。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