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天一广场VIP出游季目标野鹤湫,准备好了吗?
2017年05月18日 11: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仿佛去年今日,第一届天一广场VIP出游季活动的场景还在我们眼前,第二季的VIP之旅即将再次起航。从去年的东钱湖农场到象山中国渔村、从奉化黄贤海上长城再到宁海王干山,看过沧海桑田,走过百花深处。这次,我们又会去到哪些好玩儿的地方呢?

 

  天一广场VIP出游季活动由天一广场为广大VIP客户特别定制,作为回馈广场VIP客户的贴心福利,除了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一天的闲暇时光,还可以体验到主办方在旅途中提供的各类创意活动。

  本次出游目的地——宁海野鹤湫景区,内有36湫18瀑,或缓或急,或宽或窄,瀑布、流泉,山道清幽,野花满山,鸟鸣呦呦,彩蝶翩翩,被称为宁波的室外桃园。好山好水自然少不了美食美事的相伴,工作人员会为大家提前准备好烤具和食材,在青山绿水间尽享田园野趣;除了烧烤,行程中还将有参观百草园以及手工皂药皂体验活动,总之,VIP们这次可谓行程满满哦!

  游览行程

  5月20号上午9:00出发

  9:00 天一广场7号门集合出发

  10:00 到达野鹤湫景区,游览景区闲云溪百草园

  11:30 午餐时间,组队烧烤

  14:30到达野鹤溪风景区,观飞瀑龙潭;手工皂组体验药皂制作

  15:30互动合影

  16:00返程

  佳期如梦,秀美的景色只待天一广场VIP们前来领略,好时光,和我们一起走走周边,放飞心情,在这天一的客户回馈季中,我们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