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下月中国海关将在宁波发出《宁波倡议》
2017年05月18日 08: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段琼蕾 通讯员 陈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段琼蕾 通讯员 陈莹)5月17日,记者从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合作论坛”将于6月7—9日在宁波举行。

  宁波海关办公室副主任苏陈萍介绍,据了解,来自我国和中东欧16国的海关代表将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合作论坛”上,围绕“互联互通,以新思路推动‘一带一路’发展”、“开拓创新,以新技术引领智能海关建设”、“与时俱进,以新举措支持新兴业态发展”三个主题,交流分享先进理念、改革成果以及贸易便利化措施,推动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里加纲要》中关于加强海关通关便利化合作的有关安排。

  本次论坛是中国海关与中东欧国家海关间首次正式合作论坛,论坛将磋商并发出《宁波倡议》,建立中国海关与中东欧16国海关的合作平台与联络机制,尊重各国发展战略,加强各国海关发展战略的相互对接、优势互补。

  截至5月16日晚,确认已有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捷克、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等12个国家的代表将出席会议,其中波兰、匈牙利代表团团长为副部级(及以上)官员。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