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浙江宁波“侨梦苑”昨正式揭牌成立
2017年05月17日 08:44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樊莹

  昨天下午,位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的浙江宁波“侨梦苑”石碑揭幕,这也意味着全国第16家国家级华侨华人创新产业聚集区正式落户。

  “浙江宁波‘侨梦苑’的揭牌,将全方位为侨胞提供更大舞台。”出席揭幕仪式的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表示,建设“侨梦苑”有利于打造海外侨胞创新创业的高端专业平台和全链条,最大限度地发挥侨资侨智创新优势,推动侨商企业转型升级、二次创业。

  据了解,此次揭牌的“侨梦苑”其中一个点设立在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目前园区已入驻侨商侨资企业近60家,其中涌现了康赛妮、宁波华翔、富星太阳能、百慕集团、立新科技、龙华雷克萨斯等一批优势企业,已成为海内外华侨投资的一方热土。未来,借由国侨办资源和“侨梦苑”集聚优势,将会有全球各领域的专业团队前来考察,为江北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的智力、资本支持。

  将来,浙江宁波“侨梦苑”,除了政府扶持类的“硬服务”之外,还将全力做好“软服务”工作。如建立“侨资企业服务经理人制度”和侨资企业法律顾问团,深入“侨梦苑”中侨企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遇见的问题寻找解决途径;为来甬创业创新的华人华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妈妈式”服务等。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