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天起天气放晴 本周宁波市区最高温不超30℃
2017年05月17日 08:39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高远

  (气温不高,长袖还可再穿一阵子。)

  受到冷暖气流交汇的影响,昨日宁波依旧云层较厚,偶尔有小雨飘落。

  这段时间的天气,颇有些微妙。一出太阳,就是夏天的既视感。雨水过后,空气清新,分明又回到“春天里”。

  今天开始,我们将暂别雨水,天气将逐渐转晴,但气温上升不明显,相当舒适,这段春末的时光且过且珍惜。

  今天开始,今年首次大范围高温来袭。17-19日,京津冀、河南中北部、山东北部、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辽宁西部的最高温将会达到35℃及以上。特别是18日,高温范围最广、强度最强,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最高温可能会达到38℃-40℃。

  但这波高温,和宁波毫无关系。未来一周,宁波的最高气温不超过30℃。即便有阳光“撑腰”,最高气温也就28℃左右。

  都说春天晴雨变化反复,一阵雨一阵晴,要洗晒的朋友要抓紧时间。最近雨带正流连在华南一带,为两广地区带来了好几场暴雨。等到6月初,雨带前进到江浙沪,大家“讨厌”的梅雨季就要拉开帷幕了。到时候,不仅雨水“天天见”,而且气温高,体感闷热,感觉就没有那么舒适了。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