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为爱痴狂|天一回馈季出游野鹤湫
2017年05月17日 06: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你是人间五月天,夏至而又未至的时候,我等着你,等你从睡梦中苏醒,也等着你和我一起,在这一场又一场未知的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这五月的中最美好的一天,天一广场VIP出游带你去与自然相亲。

  野鹤湫,内有36湫18瀑,或缓或急,或宽或窄,多彩多姿,让你在这夏至又未至之时与清凉的山泉来一次提前亲密接触!

  瀑布、流泉,山道清幽,野花满山,鸟鸣呦呦,彩蝶翩翩,野鹤湫又称宁波的室外桃园,山好水好,唯独不能少了美食相伴,为大家提前准备好的烤具,食材早已做好了登场的准备。

  活动时间

  5月20号上午9点

  参与人数

  每期人数:30人

  活动费用

  费用:免费

  具体流程

  9:00 准点上车出发

  10:00到达野鹤湫景区,浏览景区闲云溪

  11:30午餐时间到,到达烧烤场地

  14:30到达野鹤溪分景区,观飞瀑龙潭

  15:30互动合影

  16:00返程

  山道弯弯,泉声叮咚,山溪、瀑潭伴你一路行来一路观赏野景,秀美的景色只送给天一的VIP客户们,在这天一的客户回馈季中,我们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尽情期待!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