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鄞州一老宅4个石墩卖3万 交易前被“打劫” 谁干的?
2017年05月16日 15:42 来源:中国宁波网   

  老宅4个石墩被盗,鄞州钟公庙派出所仅用一天破案,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4个石墩位于钟公庙街道章家村一处待拆的老房子里,宁海童先生花了将近11万买了老宅的几样老物件,其中这4个石墩就要3万元。他跟房主约定,等5月13日房屋拆迁时过来搬东西。

  可是,5月11日一早,童先生接到一个坏消息:4个石墩被人偷走了。

  起初,童先生都有点不敢相信:石墩上撑着房柱,而且石墩本身就很重,哪有这么容易被偷?

  等他到达现场时,发现石墩真的全部被人移走了,童先生立即向钟公庙派出所报案。

  钟公庙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了一辆农用车有重大嫌疑,监控显示,这辆农用车是从当地一小区里驶出。

  当晚,以王某为首的5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

  今天上午,民警告诉记者,王某40多岁,他和4名同伙都来自安徽,是老乡关系。

  据王某交代,他是从同伙刘某口中得知,这间老宅的石墩被人以大价钱买走了,就动了偷东西的心思。刘某就住在这间老宅附近,之前听说了这个消息。

  王某后来找到一位奉化买家,谎称承包了老宅的拆迁工作,跟对方谈妥了价钱。

  5月11日凌晨1点左右,他跟同伙将石墩偷走,连夜用农用车运至奉化,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奉化买家。

  目前,嫌疑人王某及其同伙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的4个石墩也被追了回来。记者沈之蓥通讯员张维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