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大礼包来了!5月19日宁波52个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
2017年05月11日 20:45 来源:中国宁波网   

  今年5月19日是第7个“中国旅游日”,当天,宁波有106家景区、酒店、民宿等推出旅游惠民活动,其中,52个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放送,35家酒店、民宿等以2.9折起订。宁海还推出景区、酒店、民宿、名优特产等产品以5.19元、51.9元、99元、519元在淘宝网“宁海旅游旗舰店”以扫码形式限量特惠供应。

  “5.19中国旅游日”源于《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宁海从2002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是“中国旅游日”的发源地。

  相较于去年,2017“中国旅游日”惠民呈现“旅游产品更丰富、预订方式更便捷、惠民时间更长期”三大特点,亲子乐园、乡村风情、养生休闲、康体运动,酒店民宿、温泉派对、海鲜美食等旅游业态更为丰富。

  今年5月19日恰逢周五,部分旅游企业延长旅游惠民时间,市民可享受为期3天、7天甚至延续至9月的优惠期限。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