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文博会今天开幕 昨天已有两文化旅游项目签约宁波
2017年05月11日 06:07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崔小明

  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天举行。昨天,“浙粤合作·共推文化产业大发展”活动在深圳举行。活动举行了两地合作10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其中两个项目在我市落户。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为四明山谷华侨城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和港中旅杭州湾文化小镇项目。四明山谷华侨城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由宁波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海曙区集仕港镇,距市中心区约15公里。

  项目用地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含文化主题酒店和低密度住宅。整个地块东面邻水,其余三面靠山,景观资源优越。该项目将为我市增加就业岗位4000个,建成后每年预计接待游客70万人次。据悉,该项目将于2018年启动项目二期建设。

  港中旅杭州湾文化小镇项目由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和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港中旅文化小镇项目选址位于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128平方公里启动区块内,总开发面积1000亩。

  根据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文旅度假、城市综合开发、健康休闲及旅游衍生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总投资80亿元。该项目结合滨海新城的国际化建城理念,依托新区生态、温泉等资源,以东方文化为核心理念,打造一个旅游度假目的地,成为华东及环杭州湾区域旅游新名片。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