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宁波兴光燃气燃气费启用电子发票 惠及超50万用户
2017年05月02日 15:5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龚旺 伟永轩

  昨日上午9时,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南镇安街营业厅开出全市首张燃气费电子普通发票。燃气费电子发票推行后,超50万用户将受惠。

  据悉,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燃气费缴纳业务自本月起推行电子普通发票,将覆盖原老三区、北仑区、镇海区和东钱湖地区的逾50万用户。用户只需登录宁波兴光燃气公司网上营业厅“气费查询及发票”窗口,即可自助查询、下载和打印电子普通发票。

  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汤将胜说,推行电子发票将为企业节省人工等多项成本,下一步将逐渐把其他业务也纳入电子发票范围。

  宁波市国税局相关人士表示,与其他领域相比,公共服务业涉及的企业范围更广泛、事项更加多元化。在线完成燃气费发票的领用、开具,可大幅降低发票领取、运输、存储等成本,实现“零成本、无纸化”的发票管理新模式。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