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个人和企业公共信用信息可到各地行政服务中心查询
2017年05月02日 15:0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包凌雁
    今日起,市信用中心在我市10个区县(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信用宁波”公共信用信息查询服务窗口。个人和企业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各区县(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公共信用信息查询和异议申请业务。
 
    随着信用平台功能和制度的完善,平台归集的数据范围也逐步扩大,除了已经征集入库的违法犯罪信息、行政处罚信息、未履行法定义务信息,正陆续征集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欠缴水电燃气费、欠缴通讯费、地铁逃票、咪表停车不付费等信息。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