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小长假首日天气晴好 1.2万人次畅游松兰山
2017年04月30日 11:1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姿爽

  4月29日,晴好天气激发了市民、游客的出游欲望,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一波游园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景区当天累计接待游客1.2万人次,游客接待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29日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在松兰山度假区入口处看到,正值客流高峰段,一辆辆小车、大巴井然有序排队买票进入景区。迎宾广场草坪上,家长们带着孩子放风筝、赏花、拍照……

  “平时自己工作比较忙,没时间陪孩子玩,趁着五一小长假晴朗天气,让孩子出来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 “一位来自杭州的郑女士如是说。”不少游客在沙滩上搭起了帐篷,三五成群的边聊天,边吹海风、看海景。最开心的要数孩子们了,堆沙人、踏浪,沙滩上自由自在地追逐奔跑。一位来自上海的周先生告诉笔者:他们每年小长假都会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出门游玩,早有耳闻象山空气质量不错,还可以看大海、品海鲜,因此这次小长假首选来象山。

  据了解,为缓解交通压力和保障游客顺利游览景区,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出台相关应急预案,完善沙滩、通景公路等地带防护措施,新增救生艇、救生板各2艘,救生浮标7个,新增及更换标牌标识30余块,并在各主要路段增派交警、协警和交管员50余名,协调做好景区交通指挥,确保道路畅通。

  节日期间,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以“活力松兰嗨翻五一”为主题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风筝文化艺术展、风筝特技放飞表演、刷微信送风筝、亲子风筝DIY活动、小丑人偶表演以及沙滩排球足球赛、脚踏三轮车、水上自行车、休闲艇、摩托艇、水上滚球等运动休闲项目,吸引大批游客观光寻趣。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