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江北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成立 集团办学一加一大于二
2017年04月23日 08:37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章萍 通讯员 张文明

  前天,江北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成立授牌仪式在泗洲路小学进行,这是江北区继惠贞、实验之后第三个教育集团。

  新成立的江北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包括江北中心小学、泗州路小学。集团成立后,中心小学王定波校长任总校校长,两校实现管理上打通、文化上融合、教师互派、学生互动深度联袂。今年秋季,泗州路小学的一年级将由江北中心小学的教师把关开展教育教学。

  据悉,集团化办学不仅仅是挂一块牌子。江北区教育局任国安局长说,集团办学是区域招生计划调整,学校、教师要融合,更要提高,集团办学能促使两所学校的办学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益;接下来,学校、教师更要齐心协力,共同探索教育模式,将教师互派、干部流动锻炼等举措真正落实到实处。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