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女子打出租车上高速 在应急车道 等开集卡车的老公来接
2017年04月21日 15:56 来源:中国宁波网   

  昨天中午11点,高速交警沿宁波绕城高速巡逻至宁波西互通时,看见一位女子正站在应急车道上东张西望,身边无任何车辆停留。交警立即将巡逻车靠边,上前询问情况。

  该女子姓晏,来自四川,当问及她从哪里上高速的,她的回答让民警惊呆了:“我是打出租车上来的,在这里就下了车。”交警问她,为什么要在应急车道下车,她又说出一句让人哭笑不得的话,“等老公来接我。”

  交警随后让她先上巡逻车,把她带到了洞桥收费站。经过调查,交警得知,晏女士老公是开集装箱车的,车子在北仑港出发去义乌拉货。她从宁波打出租车上高速,是想等在集装箱车必经的高速路上,到时候就可以直接上车见到老公了,谁知,没等到老公,被高速交警给发现了。

  交警对晏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而她自己也认识到了错误。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