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百名游客试游 宁海湾横山岛景区
2017年04月20日 14:57 来源:宁波日报   

  昨天,宁海湾第二届湾区旅游文化节在宁海县强蛟镇横山岛举行,百名游客率先登岛体验改造后的横山岛景区。据了解,新改造提升的横山岛景区将于5月19日前对外试营业。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创建4A级横山岛景区,打造集观光、游憩、慢行、文化、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品半岛风景线。”强蛟镇主要负责人介绍,横山岛面积有260多亩,是目前宁海唯一经过旅游开发的岛屿。今年,该镇为落实宁海县委“两湾明珠”战略目标,立足象山港湾区生态经济资源,提出了打造“红色海岸线”“自在宁海湾”“优美小城镇”“湾区经济先行镇”四大发展目标,通过大力发展海岛观光、渔家捕捞等水上休闲运动,举办系列特色节庆活动,旨在将宁海湾打造成为宁波市最佳休闲游憩度假区。

  据介绍,本次湾区旅游文化节以“自在宁海湾,古村碧岛情”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全民旅游、全域旅游的优美小镇。接下来还将举行“渔家寻味”特色游、绘画摄影作品展、珍稀海洋生物标本精品展、全国校媒记者营探访古渔村、祈福文化主题节庆等系列活动。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