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新一届宁波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7年04月19日 14:43 来源:中国宁波网   

  昨今两天,宁波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裘东耀利用两个半天,与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原市领导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学习会议,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准则》《条例》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届政府班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自身建设等工作。裘东耀强调,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手中,大家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相关要求,不忘初心,务实重行勇担当,继续前进,善作善成开新篇,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宋越舜、王建社、陈仲朝、李关定、卞吉安、褚银良、许亚南、王仁洲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或学习会议。

  昨天上午,裘东耀一行冒雨来到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走进浙东行政公署旧址,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他说,发展是最好的继承,把宁波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裘东耀一行还来到江丰电子、大丰实业,看产品、听汇报、谈创新,他为企业的实干激情点赞加油,勉励企业家用创新引领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上,裘东耀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始终坚持忠诚品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坚守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立场,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始终坚持奋发有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知行合一,力推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要情系百姓、以民为本,始终坚持执政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好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谋好群众福祉,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政府工作的力度和政府服务的“温度”。要尊法用法、依法行政,始终坚持法治准则,深化依法行政,接受各方监督,加快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齐心协力、一致同功,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增强大局观念,增强协作意识,增强团结合力,增强制度刚性,形成一门心思抓工作、上下一致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持廉守正、严抓严管,始终坚持清正廉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头、挺在前头、落实在行动上,严以律己、严管队伍、严抓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裘东耀强调,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发令枪”已经打响,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责任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干劲,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闯劲,奋力奏响“振兴宁波、再创辉煌”最强音,为推动宁波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