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开门红!一季度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进口额超10亿元
2017年04月18日 20:11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李鹏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李鹏程)今年一季度,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喜迎“开门红”。

  据宁波海关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海关部门共审核通过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进口申报单565.6万票,货值10.5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5%和8.2%。

  一季度,全国各地共有190.8万人通过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平台购物,这一销售额占全市跨境进口总额的77.3%。纸尿裤、食品、婴幼儿奶粉位列跨境平台中商品销售额前三位。跨境商品结构日趋多元化,一季度新增备案商品数量3.4万个。

  据海关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1月1日海关总署跨境进口统一版系统切换后,宁波海关积极做好应对工作,加强与电商企业、电子口岸及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实地走访跨境电商企业,及时解决系统相关问题,实现了跨境电商业务由地方版向统一版的平稳过渡,有效保障了宁波跨境电商贸易的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