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铁手航拍|世界最大花园迷宫将在宁波开园 全场12公里
2017年04月17日 13:37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4月22日,在宁波江北区荪湖花海边,一座占地面积近60亩的世界最大的花园迷宫即将盛大开园。

  这座名为“迷之园蝴蝶迷宫”的植物迷宫,是由世界顶级迷宫设计大师阿德里安·费希尔(Adrian Fisher)操刀设计。

  这位阿德里安·费希尔是国际公认的迷宫游戏鼻祖,他已在世界各地制造了500多个迷宫,获得过6个吉尼斯世界纪录。自1979年以来,他设计的迷宫已让3000多万游人流连忘返。

  据悉,这座蝴蝶迷宫内含2公里、4公里和6公里三种难度的游玩路线,各自匹配了不同的玩法及故事架构,路线总长度达到12公里,目前此迷宫已经成功申请了世界最大花园迷宫、世界路径最长植物迷宫等多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并会在开园当天进行授牌仪式。当天园区内还会举行一场150名选手参加的迷宫挑战赛。

  据了解,之前世界上最长的迷宫是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杜尔凤梨园,总长度约5公里,不到宁波这座蝴蝶迷宫的一半。

  不同于国外一些单调的绿篱迷宫,宁波的这座植物迷宫主要由山茶花、红叶石楠、桂花、栀子花、海桐花等作为绿篱隔断,独特的双蝴蝶图案结合梁祝文化的同时使整个迷宫看起来充满了活力,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置身花海梦境,这不仅是场智力的角逐,更是一场视觉的享受。

  同时,记者从宁波迷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迷之园蝴蝶迷宫”是集竞技娱乐、益智休闲、亲子互动、游学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迷宫乐园。整个园区占地近200余亩,内设十多个游玩项目,主要划分为四个区域,分别为亲子体验区,蝴蝶迷宫区,休闲娱乐区和花卉观光区。除了迷宫外,园区内还设有射箭馆、儿童高尔夫、VR体验馆、儿童游乐区、真人CS、草坪婚礼场地等。

  风格各异的迷宫配合丰富多元的游乐项目,宁波的这座植物迷宫开创出了一座神奇的迷之王国,致力于成为中国迷宫文化的标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十分期待了呢?

  【链接】

  园区地址:宁波市江北区荪湖旅游度假区(洪塘街道荣吉西路和荪湖路交叉路口)

  自驾路线:

  1、甬舟高速→宁波绕城高速→沈海高速→江北连接线→江北大道→荣吉西路

  2、机场路高架→机场北路→荣吉西路

  3、青林渡路→江北大道→荣吉西路

  4、宁慈中路→319省道→荣吉西路

  公交车:

  338路到下站点:后洪家畈

  331路下站点:斜角桥

  开园时间:

  夏季:8:30-17:30冬季:9:00-17:00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