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宁波速度!汪顺打破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全国纪录
2017年04月15日 10: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王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王炯)4月14日晚,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第五日较量,宁波选手汪顺以1分56秒16打破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全国纪录并获得冠军。

  根据国际泳联(FINA)发布决赛开始,预赛第一的汪顺在第四道出发,第一个泳姿蝶泳,汪顺以25秒05排名第一,仰泳后过汪顺用时54秒27,继续保持绝对领先。蛙泳汪顺以1分28秒60率先转身。

  最后冲击开始!汪顺全力进攻,最终成绩1分56秒16,打破自己保持的1分56秒66的全国纪录!这个成绩也超过了萩野公介在里约奥运会决赛游出的亚军成绩1分56秒61。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纪纪录目前仍由美国选手罗切特保持。2011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罗切特以1分54秒整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汪顺在该项目历史性地夺得一枚铜牌,成绩是1分57秒05。冠军被美国泳坛传奇菲尔普斯获得,成绩是1分54秒66。

  在2016年12月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汪顺首次加冕该项目世界冠军。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