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登陆“九马”官方网站 可以查询参赛号码了
2017年04月14日 20:2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通讯员 禹平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禹平红)4月14日,距离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还有不到10天时间,据“九马”组委消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可以登录赛事官网,查询到自己的参赛号码。

  本届“九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宁波市镇海区体育总会、宁波市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宁波市镇海区经济合作局、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推广。

  今年“九马”的赛事规模较去年有所增加,总规模达10000人,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万人马拉松赛。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短程马拉松(12公里)1000人、迷你马拉松(3.7公里)4000人。

  本次比赛从2月25日开始开放报名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短程和迷你马拉松的名额已经全部报满,组委会不得不给想参赛的跑友额外增加300个名额,这300个名额也在1天之内全部抢完,而半程马拉松的报名也在4月初全部结束。在这次报名的跑友当中,包括了来自布隆迪、埃塞俄比亚、丹麦、德国等16个国家及地区69名选手。

  本届马拉松将以“爱跑九龙湖,一步一份爱,爱跑不停歇”为主题,“健康、慈爱、环保”则依然是九龙湖马拉松的办赛宗旨。每个参赛选手的报名费均有一半将作为爱心捐助款,由镇海区红十字会安排用于实现困难群体的圆梦行动,旨在打造人人运动、人人公益的马拉松慈爱品牌。

  4月23日,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镇海市民广场正式打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赛事信息,可以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jlhmarathon.com进行查询。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