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海杜鹃花争奇斗艳 谁是花王请你来评
2017年04月14日 20:18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通讯员 陈云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云松)暖春四月,宁海桥头胡街道东吕村近300户人家培育的上万盆杜鹃花竞相开放,让村庄成为杜鹃花海,吸引了大量游客涌入该村赏花。

  哪盆花色好看?哪盆造型优美?让大家都来评一评。在4月14日举行的首届宁海桥头胡(东吕)杜鹃花节上,村民把3000多盆精美杜鹃花搬到礼堂和道路两侧“斗花”,并让游客参与评比最美花王。

  东吕村是全县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样板村,以村花杜鹃花为创建特色,村里所有百姓的杜鹃花加起来有上万盆,其中精品杜鹃900盆左右。村里利用屋面、墙面等空间进行垂直绿化,形成具有统一美感的整体庭院风貌,成功打造了104户美丽庭院,真正实现了家家有花、处处有景的整村美丽效果。

  据了解,此次杜鹃花节还与宁海县妇联一起精选了19户特色美丽庭院参加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展示美丽乡村建设丰硕成果。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