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波保税区国际艺术品展开幕 法国画家雷米·艾融作品参展
2017年04月14日 20:2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周红梅 郭亦欣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周红梅 郭亦欣)4月14日上午,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作为展会重要组成部分,宁波保税区“海丝之花”国际艺术品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隆重展出。

  这次艺术展展出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进口欧洲油画、中东欧艺术品、北欧工艺文化产品、日本工艺品等。

  展示分为五大板块内容:原创艺术作品区分为法国展区和西班牙展区;艺术和生活版块是来自美国新锐艺术家的授权衍生品,丰富多彩的艺术瓷器;艺术和设计版块,则有一组加拿大国际设计师系列家居生活设计作品,和艺术珠宝同台展出;艺术加科技版块,带来惊人惊叹的亚洲城市vr场景体验;国际艺术教育版块,由国际艺术基金支持的艺术之旅,大师工作坊,融合音乐和视觉的完美创意,更有两位海丝之花签约国际艺术家伊戈尔和披特先生的驻场艺术音乐和创意教育分享。

  本次展会有哪些看点?法国画家雷米·艾融(Remy Aron)作品不可错过。雷米·艾融是法国著名艺术画家,法国美术家协会暨法国艺术家之家协会主席,新华网“一带一路·文化点亮世界”组委会艺术顾问,巴黎美爵艺术基金重要签约画家。多年来致力于架上绘画的探索、创作,在法国艺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从1974年起在法国和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无形的窗口”在业界被称为出色的“光影的建筑”。

  此外,还有参展的还有中东欧的蜜蜡挂件、平安扣、手串、佛珠;融合北欧设计元素的挪威经典纯羊毛毯子、坐垫、抱枕、儿童毛毯;瑞典环保礼品包装产品;挪威神话故事系列文化产品。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