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专访新当选宁波市长裘东耀:不辱使命苦干实干促发展
2017年04月14日 10:34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尤畅 王丹静 贺元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王丹静 贺元凯)“衷心感谢大家选举我担任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知,这些选票饱含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是激励,更是鞭策。”4月13日下午,在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裘东耀当选为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裘东耀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忠于职守、夙夜在公,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开创宁波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名城名都”蓝图变成现实。

  裘东耀表示,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一方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的热土。“从踏上四明大地的那一刻起,我就从心底里把自己当成一个宁波人、让自己成为宁波的一分子。为宁波人民的福祉而奉献,为宁波城市的美好而奋斗,已成为我不竭的动力和不懈的追求!”裘东耀言辞恳切。

  “我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强化‘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坚持为民执政、依法行政、高效施政、实干勤政、从严治政等方面,带好头、树好榜样。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有关部门一起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好本届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裘东耀坚定地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裘东耀郑重承诺,将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认认真真抓好政府各项工作。明确责任抓落实,让每个地方、每个部门都有任务,让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都有责任,以责任制促落实、以责任制保成效。突出重点抓落实,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克难攻坚抓落实,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干劲,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出实绩。创新机制抓落实,完善督查、考核和激励措施,强化政策、资金和人才保障,确保抓落实有刚性的约束、强劲的保障、有力的督查奖惩机制。凝心聚力抓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和推动,大力营造全市上下狠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在抓落实中寻求新突破、谋求新发展、力求新实效。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