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李源潮在甬谈科技工作: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2017年04月14日 10: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谢晔 李雅南

4月13日,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交流会在宁波召开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谢晔 李雅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宁波出席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交流会。他指出,各级科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更好地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国科协2014年启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组织动员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地方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持,目前已在10个省区和30个地市设立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区,组织1万多名科技专家与地方和企业对接合作。

  李源潮指出,科技工作者是创新的主力,组织科技工作者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争先是科协的优势。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紧扣产业转型升级难点问题,帮助地方和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增添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独特作用,推动科技工作者把创新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服务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帮助解决后顾之忧,释放科技人才第一动力作用;推进科协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大力表彰科技创业先进典型,拓展社会化服务职能,更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大局服务。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省领导袁家军、唐一军、成岳冲出席会议。省科协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