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五一小长假 火车票可以买起来了
2017年04月05日 16:08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 毛敏尔

  昨天下午,公交扫墓专线不再开行,常规公交恢复正常。这也意味着今年我市清明运输工作圆满结束。

  来自宁波市交通运输委的统计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三天,全市公共交通累计运送乘客24万人次,同比增长13.2%;其中轨道交通开行312列次,累计运送10.6万人次,同比增长3.9%;公交专线出车1238辆次,累计运送13.4万人次,同比增长21.8%。

  清明小长假结束后,紧接着4月29日至5月1日,大伙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根据铁路30天的预售期规则,从今天起,铁路部门将开始发售5月4日(含当天)以前的车票。铁路部门工作人员预计,受天气继续转暖影响,趁着五一小长假出门走亲访友及中短途出游的旅客会进一步增加。如果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同时还要提醒的是,从4月21日起,沿海铁路动车组部分车次票价将有一个调整,如果乘坐从宁波到台州、温州、福州、厦门及深圳等地动车可能要多掏钱了。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