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天最高气温有22℃ 洗洗晒晒要抓紧 明天夜里起将变天
2017年04月03日 09:33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常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似乎不下雨,清明节就少了几分色彩。

  但从气象数据来看,清明节宁波确实雨水居多。从2006年到2016年的数据来看,大部分的年份,清明期间或多或少都有雨水的影子。今年老天爷相当给力,小长假三天都是晴好天气,且气温比常年偏高。

  这几天踏青扫墓都合适,还要抓紧时间洗洗晒晒。因为4日夜里开始就转阴有阵雨,这波雨水持续时间较长,从目前来看,一直到4月9日,都是阴有雨的节奏。

  再来说说春季的养生,春季吃得好,对一年的健康都有重要作用。健康专家提醒,春季饮食要“多主少副”,即多吃主食,少吃副食。春天风多雨少气候干燥,气温变化反复无常,人体免疫力和防御功能极易下降,诱发一些春季常见的疾病。此时可以多吃些主食,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既经济又能直接转化成热量,提供身体基本所需。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