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4.23相约九龙湖畔 浙江新闻送出百个九马免费名额
2017年04月01日 0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王波)奔跑吧!在旖旎的九龙湖畔!4月23日上午8时,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

  听到九马的号角了吗?浙跑团的小伙伴们,4月23日,我们再相会于九龙湖畔,与近万人一起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老规矩,浙江新闻继续送出100个半程马拉松免费名额。

  那条熟悉的赛道荣获“最美赛道”殊荣

  今年的九马赛道,还是去年熟悉的线路。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这条线路还荣获了“最美赛道特色赛事”殊荣。

  自2015年第一届至今,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的九马依然选址在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的九龙湖畔开跑。三面环山的九龙湖水域面积达2平方公里,自然地理地貌非常适合全民类大型跑步活动。

  今年的赛事规模较去年有所扩大,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短程马拉松(12公里)1000人、迷你马拉松(3.7公里)4000人,总参赛规模10000人,这将是宁波地区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赛道唯美,从市民广场到九龙湖,既融入城市元素,又展示了美丽乡村,赛道环湖风景优美,负氧离子充沛,被称为是最唯美的赛道。

   “浙里宁波”今起开通报名通道

  赛事宗旨为“健康、慈爱、环保”,熟悉的赛道,熟悉的浙跑团。本届九马,我们依然免费送出100个半程马拉松名额。

  半程马拉松线路:市民广场-镇海大道-九龙大道-环九龙湖—九龙湖管委会大门口。半程马拉松途经镇海大道、九龙大道,最后环九龙湖而行。与常见的城市赛道不同,参赛者可以同时享受城市赛道与景区赛道的乐趣。

  “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开通报名渠道,我们有权根据报名资料筛选成员。报名时间3月31日至4月9日。
有关九马赛事的相关报道,也可以点击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频道的九马专题报道。也欢迎爱跑人士加入浙跑团跑步群“跑动宁波-跑步群号:515459983”,一起聊聊跑步那些事。

  参赛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在2017年当年满16周岁;
2 、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需提交过去一年内的马拉松完赛证明(有全马完赛成绩者优先报名)。

  特别提醒:

  马拉松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

  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县级以上)进行全身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需提交相应检查报告电子版。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本比赛:

  ⑴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跑过2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或走跑交替);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参赛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赛事官网www.jlhmarathon.com。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