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好消息!雨去阳光来 好天气伴清明
2017年04月01日 07:13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3月份,宁波到底下了多少天的雨?昨天记者获悉,3月份,宁波下了整整14天的雨,接近半数。2015年的3月,宁波同样下了14天的雨。

  4月份晴好天气开篇,清明节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偏高。具体来说,清明节期间(2日~4日)宁波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活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2~3日天气晴朗,昼夜温差大,最高气温可达20℃或以上,早晨最低气温在5℃至7℃之间;4日白天沿海海面有6至8级偏南大风,内陆地区4至5级,午后可达阵风6级。清明期间多晴好天气,森林火险等级高,外出踏青、祭祖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文明祭扫。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