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全国青年男女举重锦标赛落幕 慈溪小将勇夺五金一银
2017年03月28日 21:01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邹洪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邹洪珊)2017年全国青年男女举重锦标赛刚落幕,3月28日,记者从慈溪市新浦镇中心小学了解到,该校举重队输送的小将岑燕峰代表浙江队出战,获得3金的优异成绩。

  据悉,2017年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在浙江海宁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3支代表队、356名青年运动员上演了精彩的力量对决。新浦镇中心小学输送培养的运动员岑燕峰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囊获三金,分别以抓举93公斤获得第一名,挺举105公斤获得第一名,总成绩198公斤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另一名慈溪籍运动员陆星宇也获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

  举重教练岑永明介绍,岑燕峰于2006年输送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队接受正规训练,经过十年奋斗,初露锋芒。岑燕峰在2014年全国青年锦标赛5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获得第三名,2015年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据悉,举重是新浦镇中心小学的特色品牌,2002年被批准为宁波市级举重训练点。1991年11月组建的举重队,经过25个春秋的辛勤耕耘,收获颇丰:获宁波市冠军75个,亚军78个,季军87个,打破了4项浙江省记录,刷新了20项宁波市记录,连续五届获宁波市全民运动会青少年举重比赛的团体冠军,为省体工队和宁波市运动学校输送20多名优秀运动员,为省、市争得了不少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宁波首位奥运冠军石智勇,2006年作为优秀运动员引进落户慈溪,也曾进入新浦镇中心小学举重队训练。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