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九马“兔子”赛前集训营开营 提前感受赛事氛围
2017年03月25日 19: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禹平红

  跑龄44年的老兔子何国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5日(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禹平红)3月25日,距离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短程马拉松和迷你跑的名额已经全部报满,当不少人还在争取为数不多的半马名额时,有些跑友已经开始为下个月即将到来的九马提前做起了准备。

  为了能够让跑步爱好者更科学地备战马拉松,由赛事组委会组织的九马兔子赛前集训营,3月25日在九龙湖景区开营,来自镇海、余姚、北仑等地的22只兔子现场面对面进行交流。

  这些兔子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跑龄44年的老兔子。1956年出生的何国丰已经退休,但是并没有闲着,目前担任镇海区马拉松协会总顾问。年过六旬的他让跑步变成了习惯,每周的跑步公里数达到70公里,平均一天10公里。"每个人的生活历程不同,我生活的除了家庭,其次就是跑步,在家庭幸福面前,一切金钱地位和世俗的东西都会黯然失色。"何国丰说。

  22只兔子参加赛前集训营

  在集训营中,何国丰和兔子们热身后,在九马赛道进行了实地训练,通过这次集训,即将比赛的兔子们感受到九马赛道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和团队的相互鼓励,为备战九马打下了一个坚实基础。

  据九马组委介绍,目前九马还剩少许半程名额,如果你想搭上九马的末班车,可以通过赛事官网进行报名,报名网址:www.jlhmarathon.com。同时应广大跑友要求,组委会再次开通短程报名通道,300个短程名额只限在官网报名,报满即止。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