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一致同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
2017年03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易鹤

  市政府今天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讨论并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同意将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递交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代市长裘东耀在讲话中要求,大力弘扬“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会干巧干”精神,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常务副市长陈奕君主持会议,副市长宋越舜、王仁洲、张明华、陈仲朝等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

  会议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回顾工作客观实在,提出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既符合中央、省委对宁波的发展定位要求,又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突出主题贯穿主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好报告。会议同意,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报告递交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裘东耀强调,市两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以“顾大局”的担当,一致同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要高标准筹备好会议,做到材料严谨、准备充分、保障细致,务实做好前期筹备工作。要高质量参与好会议,严肃会风、诚恳沟通、有力发声,为下一步政府工作顺利推进凝聚更大社会合力。要高效率落实好会议精神,重视学习贯彻,重视任务分解,重视督促检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裘东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讲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站位看待认识“名城名都”总目标,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实施“六化协同”战略,以更大的力度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实处。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以贯之狠抓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既要提振信心,又要正视问题,认清向好形势,保持良好状态,找准主攻方向,提升发展成效;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统筹兼顾,把振兴实体经济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民生报表一起抓;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搭平台,努力再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既要优化服务,又要增强干劲,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城市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