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中梁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成今年九龙湖国际马拉松冠名商
2017年03月24日 22:0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禹平红 石全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禹平红 石全)对一项城市马拉松赛事来说,广泛的群众参与固然重要,成熟的商业运作同样不可或缺。

  3月24日下午,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的九龙湖(宁波)国际马拉松举行招商大会暨赛事总冠名签约活动。镇海区体育局与中梁地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正式签约,冠名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九马”的理想可不仅仅只是办一项有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他们将要打造的,是一个立足宁波本土特色的、国际化的体育品牌。“自2015年第一届至今,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经过两年的发展,赛事已经发展为镇海全民健身活动中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品牌。”镇海区副区长包志安介绍。

  如今的“九马”,不但是宁波地区最大规模的半程马拉松赛事,更是全国8大半马A级赛事之一。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九马”又荣获了“最美赛道特色赛事”殊荣。实在是不简单。

  据包志安介绍,今年的“九马”将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宁波市镇海区体育总会、宁波市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宁波市镇海区经济合作局、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推广运营。

  仪式上,镇海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还对本次赛事的宣传情况进行了介绍。

  “今年的九马相比去年,参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因而赛事宣传力度也将比去年更大,这对赞助商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

  那么,去年“九马”的宣传阵仗到底有多大?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九马赛事得到了包括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超过100家的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今年,“九马”不但将继续加强全国性媒体投放力度,还将广泛采用自媒体微信微博直播、赛时图文直播、H5、专业类APP、网络媒体、视频网络直播等形式,来做赛事的精彩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新闻客户端也将在今年的“九马”宣传矩阵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年,我们同浙江新闻客户端创新合作,精心制作了赛道VR,运用特定的设备以及后期制作,真实还原被拍摄事物,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该负责人表示。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随后介绍了本次马拉松赛事运营和广告赞助招商情况,并举行了赞助签约、授牌仪式。

  镇海区体育局与中梁地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正式签约,冠名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与九龙湖马拉松合作,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我们与广大镇海市民提供了一次深入互动的契机,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我们在融入镇海当地文化、挖掘镇海本土底蕴方面做出的努力。”中梁集团杭州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现场说。

  今年的比赛定于4月23日早晨8:00在宁波镇海区市民广场鸣枪起跑。总规模达到10000人。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赛事报名工作将持续到4月10日,欢迎全国广大跑友抓紧最后时间登录赛事官网www.jlhmarathon.com报名参赛。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