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镇海一女子想不开欲烧炭自尽 幸得邻居报警终脱险
2017年03月24日 22:0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崔寅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崔寅伟)3月23日晚上,镇海消防接到报警,称招宝山街道龙洋路一民房散出浓重烟味,官兵们去到现场仔细排查一遍后并无收获,正待收队时发现,走道另一侧的房间里竟有人烧炭自尽。

  报警人是家住镇海区招宝山街道龙洋路8号204的陈女士。龙洋路8号的房屋结构比较奇怪,203、204共用一个走道,且203的起居室和厨房是被走道隔开的。

  晚上7点,陈女士闻到隔壁203的厨房好像有浓重烟味冒出,她怀疑是里头的燃气热水器坏掉了,便立即拨通了119报警电话。

  没一会儿,镇海消防部门派出的3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

  官兵们在陈女士的带领下,仔细检查了一遍厨房。由于203户主不在,战士们便帮其关闭了燃气管道。正准备收队之时,大家发现,现场的烟味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更加浓重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

  战士们继续对现场展开排查,发现走道另一侧的203起居室内有源源不断的烟味冒出。

  在敲门无应答之后,一名战士爬上门上方的透气窗查看,发现房间里头居然烧着一桶炭!炭火红红的,在漆黑的房间背景下显得格外瘆人。
一旦氧气耗尽,后果不堪设想啊,战士们迅速展开破门!

  几十秒之后,门被打开。战士们飞速进入房间,将一名中年女子救出。随后,消防战士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对该名女子进行急救,折腾了好一阵,终于帮助其恢复了自主呼吸。

  在场的人们这才松了一口气,这要是再晚一步,人恐怕就救不回来了……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