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奉化失联女大学生在五乡附近河道被发现 已不幸死亡
2017年03月24日 11:1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吴晓鹏 邹洪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邹洪珊)3月23日晚上21点,记者从鄞州区公安部门获悉,此前失联的奉化女大学生周丽娜已在鄞州区五乡镇附近的河道中被发现,但令人难过的是,她已无生命迹象。具体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周丽娜,21岁,奉化人,是温州大学商学院大四学生。她是在3月22日与朋友失联的。

  周丽娜的高中同学小裘回忆说,“周丽娜之前一直在温州,3月20日到五乡找我,这几天都住在我那里,说是跟男朋友吵架了。3月22日早上8点多,我出门上班,她一个人呆在家里。等我下午下班回家时,她已经不见了。”

  小裘以为周丽娜出去散心了,就给她打电话,可一直没人接。当天晚上7点多,小裘联系周丽娜的妈妈。

  周妈妈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她给女儿打了一个晚上的电话,一开始没人接,后来打过去就关机了。

  23日清晨6时许,一个晨跑的市民在五乡泰和公园捡到了周丽娜的背包,包被放在树下,已经被雨水打湿,里面东西一样没少,包括身份证、钱包、手机、驾驶证等。

  周妈妈与一众亲友得知这一消息,一早就从奉化赶到了五乡,并向五乡派出所报警。

  民警查看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上面显示周丽娜在22日早上9点半左右出门,10点多她曾在五乡泰和公园附近走来走去,之后就没有出现了。

  23日晚间,警方在附近的河道中找到了周丽娜的尸体。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