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甬两千余名一线职工和优秀人才可享政府的疗休养福利
2017年03月23日 18:2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郁诗怡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郁诗怡)宁波的一线职工和优秀科技人才们大多是工作很及时,休息不及时,一年到头也没几次放松时间,可劳逸结合才是生活之道!

  好消息来了!3月23日,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劳动光荣,休养快乐”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和优秀技术人才疗休养活动。

  据介绍,“劳动光荣,休养快乐”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以已建工会的各企事业单位中,持有“5·1服务卡”的优秀一线员工及从事脏、苦、累、险工种的一线职工为主要对象。疗休养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参观学习和休闲观光为主要内容,时间维持在3至4天。活动将从4月起至10月底结束。

  2017年市总工会计划安排全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共2000人。在完成宁波市总工会分配名额外,有条件的区县(市)、园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在宁波市总工会计划的基础上,可自行组织所属地区一线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此外,优秀科技人才疗休养活动面向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一线科技人员、高级技师(含宁波工匠)和创新人才,以及具有博士学历、享受市级以上政府津贴的专家等,全市共安排疗休养人数150名。

  宁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线职工和科技人才们在推进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泯灭的积极作用,促进一线职工和科技人才的身心健康,能更好地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作出贡献。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