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裘东耀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16: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3月21日上午,国务院和省政府先后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在宁波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之前召开的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召开的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廉政主体责任不含糊,打造勤政廉洁政府不懈怠,以扎实高效的作风,为我市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更大贡献。

  裘东耀指出,抓好廉政建设,打造廉洁政府,始终保持廉洁本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自律作表率,强化压力传导,坚决整治“四风”,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科学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有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做到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狠抓职能转变,确保公共权力的规范行使,在深化简政放权上继续下功夫,在强化依法监管上继续下功夫,在优化公共服务上继续下功夫,在推进政务公开上继续下功夫,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府、支持政府、监督政府。要狠抓重点领域,扎牢关住权力的制度笼子,把公共资金监管到位,把公共资源监管到位,把国资国企监管到位,坚持从严从紧从硬,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扎密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

  裘东耀强调,要把“廉洁是公务人员的本色,勤政是公务人员的本职”的要求谨记在心,转化成扎扎实实的行动,大力弘扬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会干、巧干的精神,既要有只争朝夕的干劲,又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一心一意谋发展,咬定目标不放松,积小胜为大胜,全面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平安宁波建设,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章永、李关定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