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1日 08:1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小芳 通讯员 毛利丹

  昨天上午,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提出努力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新发展,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提供史志文化保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年来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期党史地方志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领正面舆论的有力途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史志部门要切实认清肩负的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编史修志进度、拓展资政研究深度、加大史志宣教力度,做足做透“存史、资政、育人”三篇文章,真正让我们的党史、地方志成为宁波改革发展的教科书、“清醒剂”和“营养剂”。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