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最高奖励2000万元 鄞州向全球召募创新人才
2017年03月21日 05:13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周阳 通讯员 钱寅斌 张群

  上周,鄞州区委组织部发布了2017年“创业鄞州·精英引领计划”引才公告,面向全球招揽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对经过评审和公示的创业项目按A、B、C、D四类给予最高800万元,最低200万元补助,对于特别优秀的创业人才团队和创新人才最高分别给予2000万和500万的资金资助。

  与此同时,落户人才还可享受融资支持、场地补贴、创业辅导、奖励扶持、安家补助等专项政策以及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就学、工作津贴、培养发展等相关政策待遇,为创业者解决“后顾之忧”。据了解,以上仅是鄞州区对人才的资助政策,人才落户鄞州后还可申报宁波市“3315计划”,入选的人才或团队,最高可获得1亿元的资金补助,“政策叠加”,享受多重回报。

  同时,3月29日,由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鄞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承办,盛世投资、盛世方舟协办的“2017宁波鄞州‘创业鄞州·精英引领计划’创业创新政策推介及资本对接会”将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引进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大数据、光电、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团队,特别是海外高端创业创新人才团队。活动现场不仅有行业大咖解读最新的创投趋势,还有鄞州区委人才办现场解读和介绍鄞州区创业创新政策和环境,以及优秀项目路演,更有一对一问答交流环节。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