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熊孩子贪玩忘记回家 民警查看监控帮忙找回
2017年03月21日 05:12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方磊 通讯员 吴玲

  两个熊孩子拿着妈妈给的1元钱去附近小店买零食,买了零食后没有及时回家却到附近玩耍去了,家长急得四处寻找,最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终于找到正在路边玩耍的熊孩子。

  孩子拿着钱去买零食

  过后一直没回家急坏家长

  3月19日中午12时许,家住鄞州五乡仁久村的两名年轻妈妈哭哭啼啼地跑到五乡派出所大堂报案,称她们的儿子和女儿在1小时前去小店买零食后就再也没回来,担心会发生意外。

  其中一位妈妈梁女士说,她们两家人都是住在派出所附近,两个孩子像往常一样在家门口玩耍,“当天我们两个正在家里做零活,两个孩子一直黏着要我们陪着玩,无奈之下就给了1元钱让他们去附近的小店买零食。”梁女士说小店距离家也不过20米,可20分钟后孩子还没有回家,她们这才发现不对劲,去小店问了老板,老板说两孩子早就买完棒棒糖回家了,这下急坏了家人,梁女士说家人们已经在附近找了半小时了,但还是没有找到。

  民警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孩子

  两人一个多小时徒步1公里

  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派人到附近寻找,随后带着两位妈妈去查看监控,当民警和家属利用视频进行巡逻查找时,梁女士从视频里发现了正在行走的小军(化名)和小糖(化名),3岁的小军穿着一件白灰外套棉袄,2岁的小糖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棉袄,两个小孩先沿329国道往西走了200米路后,在一个十字路口,从斑马线上走到了对面。

  当时两个孩子走在斑马线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形看着十分紧急,过了马路,两个小孩又一路往东方向走去,一个监控显示,两个小孩在一网吧对面的河边玩耍了10分钟后又继续往东方向走。

  孩子的父亲根据监控所指的方向一路驱车寻找,20分钟后,在离派出所600米远的一家厂门口找到了两个正在玩耍的熊孩子。

  这一个多小时里,两个熊孩子竟然徒步走了近1000米的路,还独自过了斑马线。

  孩子找到了,两家人对民警救助之情十分感谢,同时表示将严加对孩子的看管,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