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小女孩街头走失大哭 警察发朋友圈帮她找家人
2017年03月21日 05:04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陈嫣然 通讯员 胡黛虹 李露茜

  昨天一大早,走失小女孩的家长给象山丹西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忙,要不然宝贝女儿丢了,后果不堪设想。

  3月15日上午10时,丹西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求助电话,一位小女孩在中心菜场与家人走失了,正急得大哭。

  出警民警小宋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告诉她警察叔叔会帮助找到爸爸妈妈的,一边向路人询问有没有见过小女孩的家人,寻找无果就把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为了让小女孩停止哭泣,民警小宋和同事想着法儿哄小女孩开心,给她买饼干还播放动画片给她看。帮其找到家人是当务之急,民警们立即在朋友圈发布女孩走失信息,并请亲朋好友帮忙转发。

  当天下午1时许,小女孩的阿姨蒲女士来到了派出所,小女孩迎上去喜极而泣。民警通过蒲女士联系到了其妈妈,小女孩今年3岁,家住潘家桥。当天早上,外婆在中心菜场路边等公交车看广告栏,小女孩跑一边玩去了,等外婆回过神来,孩子无影无踪了。发现小女孩走失后,全家急坏了,到处寻找,回到家问遍左邻右舍都无果。蒲女士看到朋友圈发布的消息,急匆匆赶到丹西派出所领回了外甥女。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