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注意注意!周四起可买清明汽车票
2017年03月21日 04:41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通讯员 戴文娟

  清明小长假临近,3月23日起,宁波市区几大车站预售期延长。具体来说:3月23日至3月30日,均可预售至4月5日(含当天)之前车票,3月31日开始,预售期恢复为7天(含当天),即3月31日可售4月6日(含当天)之前车票,以后依次类推。

  小长假期间,汽车南站已经对舟山、宁海、临安等地进行了加密加班安排,对上海、杭州地区线路将根据实际的客流情况及时加班。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前往临海、金华以及杭州、上海的可以分别在汽车南站和汽车中心站售票大厅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回程车票。另外汽车中心站与临海客运中心、金华西站已开展了联程票业务,旅客可以在中心站指定窗口直接购买上述两站始发的所有班车车票,实现零换乘。车站免收异地售票手续费,预售票天数与始发站预售期同步,具体以电脑售票为准(特别提醒:上海回程票只可购买24小时以后的车票)。

  现在,市民可以直接登录宁波公运电子商务系统(www.nbgy.com)或关注“宁波公运”公众号,进行网上支付自助购票,购票成功后旅客可凭身份证或相关订单号、密码到车站自助取票上车,或直接凭订单二微码扫码检票上车。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