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四明山春季旅游拉开序幕 3月底将迎来首波赏花高峰
2017年03月20日 09:52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鲁威

  3月18日上午,余姚柿林村举行“春山花神祭”主题活动,12位穿着古装的姑娘和游客一起来到柿林村古树群祭祀800年古树,并由此拉开了四明山区域新一年旅游的序幕。

  当天,记者在柿林村看到,山里的黄榄树、野杜鹃陆续开花,到山里游玩的游客一批接着一批。据柿林村的工作人员介绍,天气渐暖,樱花、红枫也会相继盛开。预计,3月底至4月会迎来一波赏花高峰。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了解到,四明山春季的旅游活动比往年将更加丰富。4月,四明山区域将举办樱花徒步大会,海曙杖锡村的樱花节也将于4月举行,章水镇还将举行“醉美樱花”女子半程马拉松。此外,四明山区域还会开展民宿、采摘、禅学游等方面的活动。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