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奉化新建村:漫山的油菜花海美如画!
2017年03月19日 13:0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今年春天,气温较低,桃花还未盛放,可在奉化溪口镇的新建村,油菜花却已然开得十分闹猛。

  3月18日,记者新建村的一片百余亩油菜花海附近看到,当地不少村民和游人专门来此观花。

  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下美照,与朋友、家人分享快乐。

  据介绍,新建村曾以漫山遍野的桃花、梅花美景闻名。如今,村里又有了一个“小目标”:就是根据村经济状况,每年重点发展一两种花卉和水果,争取通过几年努力,让新建村重现一年四季都能赏花、能摘果的盛况。

  当地人告诉记者,再过段时间,等天气暖和起来,一望无垠的粉红色桃花盛开,那时的新建村,桃花和油菜花相互映衬,将呈现出更为绚丽的春日美景。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